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学生的烦恼

学生的烦恼

2010-04-07 来源:作文网 陈韬钰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很多读不起书的孩子眼里,他们都非常羡慕那些在学校里无忧无虑的孩子。但他们却不知道学生的烦恼跟天上的星星一样多!

  随着文化的提高,学生们的负担也越来越重,甚至有时候压得我们喘不过气来。高年级的同学把每天的时间都安排的满满的,望着窗外低年级的同学在开心的玩耍着,打闹着,而在看看自己面前堆积成山的作业,脑海里只有两个字,那就是学习。现在的家长都望子成龙,所以有时自己孩子的课外时间都用来了上课外补习班!所以现在许多中国孩子脸上都戴上了一幅幅眼镜!我们孩子并不是不想学习,只是想快乐学习,从快乐中获取知识!

  由于现在学生的压力越来越大,所以导致了很多学生偏科的现象。因为科目很多,所以他们干脆只对一门下功夫,别的科目就不重视。有时严重的话,也许会一门优秀,另几门就是不及格了。这才是我们都不想看到的啊!

  高年级的同学就更头痛了,左边是补习班作业,右边是家庭作业,有时真不知从哪下手才好!学校为了让我们早点进入紧张状态,总是今天考,明天考,后天还是考。一个星期每天都是主科,让许多同学都忘了副科老师长什么样子了!由于有些同学对这种枯燥乏味的学习而感到厌烦,所以上课的时候也是东看看,西瞧瞧。下课铃一想,就冲出教室,等到上课铃响了半天,才大汗淋漓的跑回教室!

  家长会开完后,许多在学校表现不好的孩子就又愁眉苦脸了!各位家长老师,我知道你们恨铁不成钢,希望自己的孩子以后有出息,可是我们还是小孩子,依然保持着一颗永远长不大的童心,我们小孩子,也肯定希望自己的成绩在班上名列前茅,可是我们如果已经努力了的话,还是换来那样的结果,也没有用啊,请给我们一个快乐的童年吧,我们还只是个孩子!

  樟树市第二小学:陈韬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