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强者的背后

强者的背后

2010-04-07 来源:作文网 吴彦豪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一个强者,背后都隐藏着很多的挫折与磨难,每一个成功,背后有多少失败与汗水无人可知。自古到今,每位杰出的强者背后都有无数酸辛与磨难,但他们的举动使世人惊奇。

  古希腊有位雄辩家,小的时候声音很微弱,口齿严重,每当看到别人滔滔不绝的演讲时,就希望自己也能成为雄辩家,他自信自己能够成功,为了使声音变得洪亮有力,他站在海边大声喊叫;为了增大肺活量,他路步登山;为了使舌头灵活,他口含小石子练习朗读;为了实现自己的理想,他在镜子前反复练习演讲时的动作和姿……终于,再一次辩论大会上,他取得了极大的成功,成为了当时最着名的雄辩家之一,他的名字叫德摩斯梯尼。他用自己的努力完成了自己的愿望,成为了赫赫有名的雄辩家之一。

  一位昔日的跨栏冠军做了推销员,但在这个领域里却从来没能跑在前头,在一次校聚会上,老同学边走边聊来到田径场,有人想看看他是否宝刀未老,于是,他借了一双运动鞋,便跃跃欲试了,起跑后,他一边跨栏,一边想着过去如何身轻如燕,一跃而过不料他滑了一跤,摔断了腿。

  在养伤期间,他认真地反思了自己的生活,他回想起当初之说以成为冠军是因为经常不断地练习战胜各种困难,他记得在学生时代自己是多么的坚强与自信!当怀着勇气和自信越过跨栏向着目标奔跑时,特别有信心,他突然意识到,自己完全没有理由不成为推销冠军,他反问自己:“为什么不能传过生活的高栏?为什么不能跳过工作中的障碍?为什么不能干得更好些?他终于明白了,是恐惧和缺乏信心使他无法成为销售冠军。

  身体康复后,他带着新的理解,并用跨栏时的自信和勇气开展销售业务训练自己如何与客户打交道,克服遇到的困难,一年以后,他果然成为了一流推销员。

  强者的背后,有许多的故事,而这故事,也许我们无法想象。对于强者,面对挫折,克服是惊雷,是飞雪,是骤风;面对挫折,勇气是横扫一切拖沓,迟滞,勇气于克服是强者的战鼓与号角,使强者更强。

  在一个强者背后,有着不一般的困难,而不一般的困难,就得要一个不一般的人来克服它,而这不一般的人就是——强者。

  尉氏县电大附中:吴彦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