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属于孩子的春季

属于孩子的春季

2010-04-07 来源:作文网 仇润慷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天,是个令人向往的季节:大地复苏,处处可见桃红柳绿,处处可闻鸟鸣之歌。在这么一个美好的春天,孩子,却只能在家中做练习题,像一只关在笼里的鸟儿。想飞,飞不出去;想走,不知走向未来的方向。

  每当我看见一些家长在谈论中,总是觉得自己的孩子不够好,总爱说:“什么呀,我家的小孩子哪能和你家孩子比呀!”看着那些家长脸上冷冷的笑容,尖锐的话语,我想问:难道自己的孩子真的比不上别人的孩子吗?不!不是的!天生我材必有用,每个孩子都有他自己的优点和缺点,也所谓:甘瓜苦蒂,天下物无全美。即使再好的孩子也有缺点,因为天下的事物是没有完美的。正如牛顿一样自小受到别人的排斥,谁也没有想到他竟发现了地球引力;罗温·艾金森那样憨头憨脑的有何人可曾想到他会以一部《憨豆先生》一举成名;一个从小被人视为另类的小豆豆,而今是最具有亲和力的联合国亲善大使、名作家,这些,一切的一切证明:每个孩子都可以成功的。我想,希望的号角已经奏响。西风啊,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每个人都有花开的季节,孩子也有属于自己的春天,不要让孩子的春天继续单调下去,因为孩子的心灵也需要空间,让童心尽情地飞翔吧!

  花都区横谭小学:仇润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