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春天来了

春天来了

2010-04-07 来源:作文网 吴汶玥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清晨,我站在阳台上,不经意的朝楼下望了一眼,啊!春天来了,美丽的花、绿油油的小草都探出了小脑袋,大树们都咧开了嘴,向我微笑。

  我迫不及待的从家里跑到了坝子上,看见太阳公公放出的光芒照耀在小草那晶莹的露珠上,小草就显得格外美丽。小草旁边的花朵更是引人注目,那花枝上开满了美丽而鲜艳的花儿,还长出了许多可爱的小花苞,那花苞还时不时散发出淡淡的清香。抬头仰望,当然是那一棵棵参天大树,树上那茂密的、那一片片绿油油的树叶,映入了我的眼帘,嫩叶们拥挤着,似乎都想让人们瞧见它们的娇小可爱。我顺手摘了一朵白色的花,那雪白的花瓣摸起来软软的、嫩嫩的,我不禁羡慕了起来:它们的“皮肤”保养得真好呀!

  我累了,便躺在嫩绿的草坪上,草坪上似乎象一张柔软的地毯,我躺上去感到了十分惬意。这时,一丝丝阳光照在了小草上、花朵上、大树上,最后还照在了我的脸上。该吃午饭了,可我还在那懒洋洋的晒着太阳呢!

  春天啊!请留步吧!如果您永远停留在我的身边,该多好啊!!!!!!

  重庆市涪陵区城六校:吴汶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