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与美食节同来的还有谁

与美食节同来的还有谁

2010-04-07 来源:作文网 伊子清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元旦假期又来临了,美食节的脚步也跟随这我们来了、

  12月31日至1月6日,由富阳市人民政府主办,经贸局、运休办、农办等十三个单位协办,富阳市饮食业同业商会和杭州博峰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三届富春江美食节”将在东吴公园拉开大幕。

  这消息传到我的耳里了,当然不放过了,元旦的第一天就闹着让爸爸妈妈带我去。

  妈妈一开始还不同意,后来经过我的死缠烂打,终于,决定在夜幕降临前去。这样也可以让她轻松一天,不做晚饭。呵呵!

  夜幕渐渐降临了,月光贪婪的笼罩了整一片大地。我们的车也在美食节的活动出口缓缓停下。我一下车,就闻到了一股扑鼻而来的香味,仔细一嗅,发现这是我最爱的羊肉串的味道。这时,我便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冲进了美食节的活动场地。一串显眼的字幕映入我的眼中:草原羊肉串。啊!我的最爱,我连忙从裤袋中掏出10元,买了3串。狼吞虎咽的吃着。正当我狼吞虎咽的吃着第三根时,又有一串特别特别吸引人的字幕:澳洲鸵鸟肉串。我看到这字幕时,心里又是欢喜,又是疑问。欢喜时因为,我又能尝到新的没事啦,脑里发起疑问的是:鸵鸟?不是国家珍惜动物吗?我们怎么可以这样呢?吃快要灭绝的动物?我回头看看身后的爸爸妈妈,他们似乎根本就没看见这字。而正在买这鸵鸟肉串的人们,根本就不当这一回事。而且,真的有这么多的鸵鸟肉让我们来吃吗?那还是挂羊头卖狗肉?我们在吃这头鸟肉时,心中也不会有惭愧的心情吗?此时,我再也没有心情再吃下去。

  再回首看看地面,红地毯上,肮脏不堪的垃圾堆积着,到处都是竹签棒,看看红地毯中间不是有排列得整整齐齐的垃圾桶吗?难道我们富阳的市民素质就这么差吗?走这么几步都会觉的累?难道被评为文明城市的富阳,只是浪图虚名罢了?

  美丽的富春江畔、东吴公园门口居然搞油污横流的所谓“美食节”,主办方难道没有考虑过结果吗?环境所也真的会批准。任意油污烟气放肆蔓延?令环境被污染?

  富春江畔的东吴公园通过多年的规划建设,已逐渐成为富阳最靓丽的一道风景,就像西湖在杭州的地位差不多,再试问谁会在苏堤、断桥上来个油污横流、烟熏火烤的所谓“美食节”啊!恐怕只有在富阳会出现。

  美食节,是给我们带来了美食、快乐,但是可想而知,伴同美食、快乐一起来的还有肮脏、迫害……

  富阳市实验小学:伊子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