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围鸡窝

围鸡窝

2010-04-07 来源:作文网 刘镕川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天下午,我刚刚看完考卷回来不久,就被妈妈叫去围鸡窝。

  说是围鸡窝,其实是帮忙。一到地方妈妈就说:“快去捡几块石头来,石头就在那儿。”说着指了指荆棘草。我望去,果然有几块石头隐隐若现。我张大了嘴巴,因为我平身最怕的不过于荆棘草了,我在一旁瑟瑟发抖。搬了一会儿我的手已经被刺了好几处了。我问妈妈:“能不能不搬了?”我妈妈说:“你自己看着办……”我不敢了,又走到荆棘堆旁……

  我心里想:能不能换个方式来搬石头呢?对了,我自言自语地说:“可以找几根木棍把草拨开再搬,哈哈,我真是太聪明了,哈哈……”

  说干就干,我找来了一根木棍。左砍一刀,右砍一刀。不好,棍子被荆棘缠住了。我使用必杀技‘飞天乱砍’。一挑,叶子飞了起来,“洒洒”“洒洒”那几片叶子又飞下来了,被切成了几片小碎叶。我说:“知道本大侠的厉害了吧!……”

  再来一次,我再把棍子插入荆棘中,一挑。天啊,一整条荆棘飞了出来,原来我插得太深,插到主干了。我先是一愣。突然看到荆棘飞了下来,妈呀,要落在头上了。我的本能使我闭上了眼睛,把棍子乱挥舞一阵。我睁开眼睛一看,荆棘缠在了木棍的小枝上。幸好我没把小枝全拔光,要不然就中了“手榴弹”了。

  再挑起来狂轰乱打一阵就解决了。荆棘几乎没了,搬石头好搬了。我抱起一粒小石头向鸡窝走去……

  终于,搬完了,我休息了一下,回到了家中……

  第二天,我睡醒后来到了昨日的“战场”。几乎荆棘全干枯了,原来太阳公公帮我们收拾了战场。本大侠就不必浪费时间了!

  福建省永泰县赤锡中心小学:刘镕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