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我是“猫”

我是“猫”

2010-04-07 来源:作文网 望舒冰舞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学校,我的外号叫“天才小野猫”,有人叫我“猫肉香肠”。为什么?让我为你解释一下吧。

  午休。我和同学们在操场玩,旁边的小同学不小心摔了,眼看就要砸到我身上!这时,我一个猫打滚,咕噜咕噜滚到了旁边。这才让我逃过了这次“意外伤害”。有人看到了,连连说我刚才的动作像猫。就这样,人越围越多,就这样一传十,十传百,搞的现在全班同学都知道我是猫了。

  有一次放学,刘子昌一下顺口叫了我一声“天才小野猫!”我立刻白了他一眼,因为老师在旁边!

  可是,老师还是听到了,问我:“天才小野猫是谁啊?”

  刘子昌嬉皮笑脸的说:“老师,天才小野猫是她的外号!”

  真是气死我也!

  不过,我发现我的生活习性越来越像猫了,那天早上我发小我正在像猫一样卧着睡觉。

  本溪市明山区东胜小学:望舒冰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