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爷爷变了

爷爷变了

2010-04-07 来源:作文网 徐星月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爷爷今年五十八岁了,他是一个性格直爽,脾气倔犟的人。因慢性支气管炎,加上这次感冒还在抽烟;喝酒,所以经常咳得睡不安稳,我们都希望他不要抽烟不要喝酒,可爷爷却说:“不让我抽烟,干脆让我别吃饭好了。”这么多年了,他一直不听劝告,继续他的烟酒并行的生活。

  春节前五天,爷爷因为感冒挂了一星期的吊水,在这期间,他还在不停地抽烟,喝酒。医生嘱咐爷爷说:“你不能再抽烟了,你看你自己咳得这么厉害,要爱护身体."

  半个月前,我们无意中发现爷爷咳的痰里有血,这下可吓坏了我们全家.在妈妈的追问下,我们才知道爷爷已经咳了一个星期了.爷爷看我们着急的样子,笑眯眯地说:"没事的.我一点不舒服的感觉也没有."但妈妈还是把爷爷带到医院做了检查,两个小时报告结果才出来,等待的心情是复杂的。

  结果出来是肺气肿,配了三天的药,医生再三叮嘱要戒烟戒酒,爷爷连连点头.在回来的这几天里,爷爷真的不抽烟,不喝酒了.

  爷爷戒烟戒酒,是我们多年的心愿,我们真为他突然的改变而高兴!

  浙江省平湖市新埭中心小学:徐星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