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感恩你,我的同学

感恩你,我的同学

2010-04-07 来源:作文网 褚昕瑶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感恩,如清风佛面,虽花落无声,却沁人心脾。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是对它的真实写照。

  下一个礼拜,我们班就要升旗了,主题便是感恩同学。我有幸成为“国旗下讲话”的朗诵者,可我对“感恩同学”这四个字却分外陌生。我珍惜和同学们在一起相处的每一天,也喜欢我们快乐的校园生活,但从没有想过去感恩他们。直到有一天,我懂了。

  那是星期五的下午,放学后,老师因为厌烦了我们上课“吱吱哇哇”的说话声,便将我们留下了。可我还像一只小麻雀,不知趣地“叽叽喳喳”乱叫。老师恼羞成怒,罚我去教室后面抄写一遍新课文。我羞得无地自容,拿起纸笔乖乖到后面去。可身处“异地”,没有座位,只好蹲下来抄。这时后面同学见了,马上从座位上站起来,让我坐下,这样的非常时候,我也就毫不客气了。而她,则一直站在旁边,等完抄完才坐了下来。那一刻,我突然明白——同学,就是在你困难时毫不犹豫伸出援助之手的人,也是一直在背后为你默默喊“加油”的人。

  也就是从那时起,我知道了感恩同学的含义。也许只是一次及其细小地帮助,一些安慰的话语,一段真挚的忠告。也足以让我铭记和感动。

  让我们去感恩朝夕相处的同学吧,就像一朵花朵感恩另一朵花朵。用我们灿烂的笑容诚挚的热情,用我们无私的包容可贵的信任,也用我们纯洁的心灵善良的品质,一起感恩我可爱的同学,用心——去感恩。

  太原市虹桥小学:褚昕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