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严格要求自己

严格要求自己

2010-04-06 来源:作文网 陈琳玥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的天气格外冷,又下起了小雪。但是,因为今天是星期一,有领导来我校参观升旗仪式,所以我们还是准时参加了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开始了,同学们都整齐有序的进入了操场。升旗仪式开始了,大约只过了几分钟,就有一些同学坚持不住了。有的在说话;有的在搓手,以保持温暖……但是,我却站在那里纹丝不动,因为我知道:我们班站在离领导最近的地方,只要一动,就看得很清楚。说以,不管是风把我的头发吹乱了:还是手冻得发麻了。我都是依然一动不动的始终坚持着参加完了这场有意义的升旗仪式。

  回到家实力,老师对我们这次的升旗仪式简单的做了一下小结……通过老师的这番话,我想列小时候读过的一篇文章《火烧邱少云》。故事中的邱少云的那种高度的纪律性令我震撼。他宁愿牺牲自己的生命也要保护群队。我想:我们从小也应该养成遵守记律的好习惯,约束自己的不良行为,慢慢的强化优点,改正不足。

  济南市民生的街小学五年级:陈琳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