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寒假感悟

寒假感悟

2010-04-06 来源:作文网 王金艳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间在不经意间溜走了,无声无息的。十几天前,还说自己在这个寒假要好好充实自己,为三年后的高考打下基础,为自己的人生点亮希望之火……这一切的一切,都是骗人的鬼话,今天我坐在电脑前,我忏悔,我流泪,但时间老人好像无视这一切,凛冽的寒风呼呼地刮着,窗外的雨姐姐也发怒了,冷笑着,没有同情,没有安慰,更没有问候,更多的是嘲笑,可恨。

  年饭吃了,春晚看了,烟花放了,压岁钱收了,拜年尽了……其实,我又大了一岁,任务重了,压力大了,我似乎都已经感觉到了,对,有感觉了。

  霹雳哗啦,霹雳哗啦,轰轰……一阵阵鞭炮声震耳欲聋,一个个五彩缤纷的礼花划破除夕的夜空,从那刻起,虎年到了,祝福到了,我长大了一岁,爸妈年老了,那刻,是寒假的中点,意味着该上学了,该工作了。

  寒假又在鞭炮声中消失,在人们的谈笑间消灰飞烟灭,散了……

  哦,寒假快结束了,我们该学习了!

  皖安庆市怀宁县高河中学高一:王金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