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给母亲的一封信

给母亲的一封信

2010-04-06 来源:作文网 陈琳玥

  敬爱的母亲:

  您好|!

  母亲是每一个人都拥有的,母亲对我位的关爱更是无价的。母亲,其实我有积累成山那么高,海那么深的千万句心里话没有对您说。

  那是我上幼儿园的时候,好像都是您每天拽着我把我硬生生的交给那些可怕“魔鬼”,当时,我对您心中充满了怨恨与不解。我不懂你的所作所为,认为您是世界上最心狠手辣的人了。对一个幼儿也这样残忍。这种想法一直持续到2003年的一个星期六,那天我本来兴致勃勃地拿着玩具去找玩伴。可刚到家门时您像一棵高高地大树似的挡住了我,说:“看看你的房间乱成什么样了,收拾干净再干别的事去。”我本来想反驳您的,可是抬起头来时,却又看到了您的那一张不容争辩的表情,为了不让爆风雨再次降临,我只好一步一步地走进房间。开始了艰难的整理。顿时当我拿着小手绢踩着小蹬子擦书柜时,发现了一本我不曾见过一一本书。因为当时我认字不多,只认得:“好、妈、小、人”。所以,我没有认出那是一本什么书。我有个习惯,不认识的字我都抄在一个小本子上。所以,这本书的名字也刻在了上面。时间飞快地流走了,我已上小学三年级,会认得字有几百多了。当我偶然又看到那本书时,原来上面写地是做一个好母亲,我由于好奇,踮起脚尖拿下来那本书后,认真地阅读了一下,发现有一些事就发生在我身边。我开始因忆:妈妈从我4岁起干家务,书上是应该让孩子从小分担父母的艰辛。我每次摔倒后,妈妈总让我自己爬起来,书上是从小就要狠下心来培养她独立的习惯。

  啊!这4年来的深深埋在我心中的迷团,终于解开了。原来您——也就是我敬爱的妈妈,您是在这样的爱着我。原来这就是我的独特的爱!

  母亲,我多年来欠下的您的债是还不起了,您为了我的健康成长,每天风吹日晒。为我付出了多少。我却现在才觉醒。您崇高的爱是无价的、伟大的。

  祝: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您致爱的女儿:妍妍

  2009年12月4日

  济南市民生大街小学五年级:陈琳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