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3月征文:春天来了(王林瀚)_650字

3月征文:春天来了(王林瀚)_650字

2010-04-06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你看万紫千红的花开了,燕子回来了,麦田醒了过来,油菜花开了……

  我们几个孩子脱掉棉袄,冲出家门来到田野里。看到野花遍地是:杂样儿,有名字的,没名字的,各种绚丽的花朵都争先恐后开放着,是那么的绚丽夺目。田里农民伯伯种的油料作物--油菜花也开了。金黄的油菜花,成了蝴蝶的天地,美丽的蝴蝶在金黄色的舞台上跳着柔和而优美的舞姿。它们一会儿在空中飞舞,一会儿静静地停留在油菜花上。正是这样,给春天也增添了不少乐趣。油菜花的美丽,同时也吸引了不少“劳动人民”--蜜蜂,蜜蜂总是不分昼夜地不辞辛劳地给油菜花授粉。偶尔一阵微风吹来,金黄的油菜花立刻涌起了高低起伏的“金浪花”。远远望去,实在令人美不胜收!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天之计在于晨。”它正告诉我们:一年的愿望应该在春天计划好,一天之中最重的时间是早晨,在春天里,人们就开始耕田插秧、栽树等之类的农活。候鸟们也从南方迁到北方来了,为田地里劳作的农民们喝彩。鸟儿有的站在高树上,有的干脆在田坎上,还有的立在“五线谱”上。正是这样,使田地里的农民倍感到欢乐,一切都热闹起来了。

  随着春姑娘轻快的步伐,动物们也从沉睡中醒来。青青的小草,破土而出,偷偷的从土里钻出来,嫩嫩的,绿绿的,到处都可以看见这一些生命力顽强的小草,大地上到处都显现出欣欣向荣的景象。一眼望去,到处都是一片绿景象,就像一幅水彩画。

  顿时我大声道喊道:“啊,春天,愿你永远留在我们中间,留在我们心里,更愿我们的祖国万年春。”

  永中二小二《1》班:王林瀚

  每月征文——四月“抗旱救灾和节水”网络 有奖征文大赛 详情点击图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