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3月征文:春天来了(王金泽)_750字

3月征文:春天来了(王金泽)_750字

2010-04-06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一切都像刚睡醒的样子,欣欣然张开了眼。山朗润起来了,水涨起来了,太阳的脸红起来了。

  公园里,到处都是春光明媚的景象。柳树抽出了细细的柳丝,上面点缀着淡黄色的嫩叶;小草带着泥土的芳香钻了出来,一丛丛,一簇簇,又嫩又绿花儿也伸了伸懒腰,打了个哈欠,探出了小脑袋;小朋友们都脱掉了笨重的冬衣,换上了既轻便又鲜艳的春装;小鸟们从家里飞了出来,唱着动听的歌,告诉我们:春天来了!

  春姑娘来到了果园边,为果园带来了活力。她轻轻的一声呼唤,不知怎的,桃树、杏树、梨树、苹果树都那么地听话,默默的吐出新芽。远看,那嫩芽像趴在树上的小青虫,倾听着春的气息。数日后,春姑娘用柔和的春风抚摸着果树的枝条与嫩叶,它们便又长出花骨朵。再过几天,那花苞终于开出美丽的花儿:洁白的梨花像冬天的白雪;粉红的杏花像抹了一层淡淡的胭脂;殷红的桃花则像一团团燃烧的火焰,金黄色的花蕊散发出一阵阵淡淡的清香,吸引了不少蜜蜂和蝴蝶。桃花把一股股诱人的清香洒满果园,真香啊!……春姑娘望着朵朵迎着朝霞、沐浴着阳光的花儿,舒心地笑了。

  田野上那无限明媚的春色,把小河打扮得更加妖娆。河边的小草不知什么时候偷偷地从土里钻出来,在春风的吹拂下轻盈舞动,草地在阳光下像一块碧蓝色的绒毯。孩子们在上面坐着,躺着有的还打着滚。成群的牛羊欢快地来到河边吃草,饮水。小羊羔在母亲身旁跳跃。河两岸,一排排垂柳,长出嫩绿的枝芽,布谷鸟,喜鹊,在枝头蹦跳,唱出清脆婉转的歌,垂柳的枝条伸进解冻的小河里,好似要洗去冬日的寒气。微风吹过,水面上荡起了一道道波纹,映在水里的青山绿树一会儿扩大,一会儿缩小,一会儿聚拢,一会儿散开,像调皮的鱼儿在那里游动。

  啊!春天你真美,愿你永远留在我们的中间,留在我们的心里,更愿我们的祖国万年春!

  温州市广场路小学二《3》班:王金泽

  每月征文——四月“抗旱救灾和节水”网络 有奖征文大赛 详情点击图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