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虎跑山游记

虎跑山游记

2010-04-06 来源:作文网 杨岱昆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对于一个经常在城市里居住的人,像我,进入虎跑山之后把一切都忘了,高楼成了一棵棵挺拔的大树,汽车的喧闹成了鸟儿的鸣叫,一切是那么幽静,那么舒服。

  进入虎跑山,它给我的感受就是绿。这种绿不是一种经过修饰的绿,是奔放的、随意的。到处长满了草,头上的大树遮住了灰蒙蒙的天,眼前的这些不知名的小草让我感到了生活的快乐,一切的烦恼都没有了,好像这里就只有我一个人,大山于我相伴,闭上眼,虫鸣声时不时的传来,好似在为我唱歌。一阵夹杂着草香的风向我吹来,好清爽,怪不得活佛济公会在这里居住。这里是一个人间圣地,是一个世外桃源。土地为床,叶子作被,这是一种多么令人向往的生活啊!

  我踩着一级级的石阶上去,此时,我没有把这次旅行当做一次负担,而是以种享受,我要享受这种与世隔绝的悠闲。

  不知不觉,我来到了山顶。啊!好美。一潭蓝水,这潭水不是人工所成,而是自然形成的。这水好似一个蓝宝石,它放在一个绿色盒子的中央,它不像大海是一种一望无际的深蓝,而是一种柔和的天蓝色,让人一看就心旷神怡。这水好似明示这一个人间真谛,它蕴含着生命的意义,要不怎么会有三只老虎守在这里呢?

  抬头一看,哇!好大的老虎。它的嘴足有一个脸盆那么大,不知这是那个神仙在此完成这个杰作。三个老虎栩栩如生,只见它们弓着腰,张开大嘴,摆出一副马上就要进攻的样子,如果再涂上颜色,它们就会真的冲下山去。

  好美!好壮观!要是我可以居住在这样的环境下该有多好。虎跑山让我领略到了大自然的美丽,我向往这种生活。

  虎跑山,你没有长城的壮观,没有西湖有名,没有黄山那么奇特,但是,我依然喜欢你。

  株洲市九方小学六年级:杨岱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