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伤口

伤口

2010-04-06 来源:作文网 李博轲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是放假之前的最后一天了。呼呼,现在好像22。19分了,我坐在电脑前,冲了一杯浓咖啡,我喝了一口,嗯真好喝虽然我才十二岁,呵呵。喝咖啡的时候,我发现右手上的一道伤痕,那是在去年刚上初一时留下的,是蚊子叮被我挠破的。这时,我自然性的看了一眼左手,上面也有一道伤痕,我回想了起来…………

  六年级上学期,那是一个寂静的学期,我很喜欢,因为那是最后在小学学校里可以放松的最后一个学期了。所以,那时的疯玩儿的机会有很多(虽然我在每个学期都不怎么爱勤奋)。

  那是一天下午,我和同学们在教室里玩,相互打斗(当时觉得挺有意思的),当时我们的教室里都是瓷砖,由于我玩儿的兴奋,手不小心被别人压在瓷砖上,被带动了一下,我的左手上顿时被拉了一道口,血~~~流了出来,很疼!但是别的同学没注意到,我便跑到教学楼旁的洗手池,用自来水冲着受伤的地方,很舒服,很凉爽···伤口,感到一丝清凉。冲洗完毕,去医务室要了一个创可贴,贴在伤口上,嗯···应该很快就会痊愈了。在负伤的那几天里,时不时的瞧着那个贴着创可贴的伤口(不知为什么,感觉挺帅的)

  不久,伤口愈合了,揭下创可贴,我发现伤口处有白色的新皮肤,没怎么注意。伤口,在当时就像一阵和煦的风,吹过后,就没有了记忆它的道理。

  如今,看到左手的伤口,心里总有说不出的感受,心里总有一个念头,把这个伤口划破,任记忆般的鲜血不停的流淌,流淌着…………

  我……没有珍惜我的伤口,今天看到了,才发现已经遗忘了多少那时候的记忆,这种感觉,心里很不爽,就像……坠入水中,浮不出水面,在水中,止住了呼吸,但是意识是清醒的,痛苦的忍受着窒息的感受。难过,伤心,抱怨…………此时,融入了我那左手的伤口中,疼痛无法忍受……

  那时所有所有的一切,过去了,无法回到那时了。此时,我,坐在转椅上默默的抽泣着………………

  江苏省徐州市撷秀中学:李博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