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妈妈,我想对你说

妈妈,我想对你说

2010-04-06 来源:作文网 杨标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当我看到你那忙碌的身影,看到你鬓边的白发,看到你用双手捶着双腿,口中喘着粗气时,我多想抱住你,向全世界喊一声:妈妈,我爱你!

  妈妈,你在他乡还好吗?你的工作还顺心吗?你可知道,看到你每天那样操劳,我多想一下子长大,来分担你的辛苦。我也从想过辍学外出打工挣钱减轻你的负担,而每到这时,我的耳边总会一次次回响起你的话:孩子,无论如何你也得把书读好,这个社会,没有文化不行啊,不识字就是睁眼瞎!妈妈不想你将来也和我一样,一辈子受苦受累!”每当想到这些,我的鼻子总是酸酸的,眼睛红红的。

  人们都说“世间的爱有千万种,为由母亲的爱是最无私的。”时间的长河可以带走一切,但却带不走母亲的爱,因为它以深入了我的骨髓,融入了我的血液。这爱深植于我的心中温暖着我的生命历程。“世界上的一切光荣和骄傲,都来自于母亲”,妈妈,我今天的一切也都是你给予我的呀!

  妈妈,我爱你!我永远也不会忘记你对我的恩惠!妈妈,你有没有听见儿子的呼唤?如果有来生,我还最你的儿子!

  安徽亳州市涡阳县临湖关爱学校:杨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