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人生——魔术师

人生——魔术师

2010-04-06 来源:作文网 宋汶达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说起人生,他就像一本书,一本永远都读不完的书。只有你细细品味才能明白其中的道理。

  人生像一位魔术师他会把自己变成……

  有时,它会把自己变成一条路,这条路是弯曲的,而且上面坎坷不平,如果在这条路上不小心走的话就有可能摔个大跟头,甚至会摔得头破血流。在这条人生的道路上难免会遇到风风雨雨,只有你顶着风雨过后的彩虹。

  有时,他会把自己变成在大海上航行一样,如果不好好驾驶,遇到风暴就有可能会船毁人亡,但是如果你小心驾驶的话,就算是在风暴中也有可能会闯出来。

  有时,他会把自己变成一把双刃剑,只有你好好利用才不会把自己伤害。

  有时这位魔术师给我们变出的困难是在所难免的,这时,就需要我们拿出勇气,来迎接这位魔术师的挑战,哪怕是上刀山下火海,我们明知道过不去,也要闯一闯,至少我们做过,我们不后悔。

  我非常喜欢《士兵突击》里的六个字:“不抛弃,不放弃。”这种精神是我们人类生来就有的。

  如果我们每个人都能激发出我们这种“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那在人生这位魔术师的面前就会创造更多奇迹。

  在魔术师的面前要像真正做到“不抛弃,不放弃。”是很难的,千万别看它写起来那么简单。

  《士兵突击》我看了无数遍,可是我每看一遍,都对着六个字,有一种同样的感觉,但是会有一种对人生不同的理解,这种理解是说不出来的。

  人生的这本书要细细品味,好好珍惜,等你老了后在打开这本书回想过去的人生回想这位魔术师给你带来的一切困难和快乐,讲给子孙后代听。

  如果真的说起人生它就是这样平平凡凡,普普通通,我想只有不平凡的人才会不平凡吧!有可能我想错了。

  人生--魔术师,一位伟大的魔术师。

  平邑县兴蒙学校:宋汶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