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有人唠叨,真好

有人唠叨,真好

2010-04-06 来源:作文网 王珏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星期日的上午,一直在家陪我读书的爷爷奶奶要去二姑家过一个星期。也就是说,这7天只有我一个人在家。心里感觉真爽!爽的是我又可以睡懒觉了,并且再也不用听他们的唠叨了。哈哈哈!一向比较疼爱孙子的他们,走的时候给我丢下了一张百元大钞,说是我的生活费!算起来一天应该是14块两毛八分,行,按照本地的物价,应该够花了。

  “星期天的日子多么快乐!……”爷爷奶奶刚走,嘴里哼着小曲的我就拨了几位同学的电话,邀请他们下午一起玩。幸福的时刻总是很短暂。就这样,星期天的下午便在欢笑声中偷偷的溜走了。

  呵呵呵……!没有了唠叨真轻松!晚上睡觉前,我把闹钟给关了。一觉天亮,当我睁开眼一看时,我的妈呀!都7:10分了。还有10分钟就要上早读课了。我急忙穿起衣服,拎起书包,以豹的速度跑向咱的学校。没有吃饭?不用着急,我的书包里有备用方便面。当我刚刚坐下,班主任便踏着铃声走进教室。感谢天,感谢地,感谢本人的耐力!呵呵呵,要不是业余锻炼,今天就惨了。呵呵呵,我是好生,我不迟到。

  中午放学回到家,看到偌大的家院空荡荡的,心里有一种特冷清的感觉。平常这时,爷爷奶奶早已把饭菜端到桌上,等待饿狼般的我放学回来享用。可是今天,什么都没有。呵呵呵,没有关系,我自己做。可当我刚想大显身手时,肚子却沉不住气了,我只得又快速的泡起方便面了。记得曾经有人把方便面称为“垃圾食品”,呼吁不要食用或少食用。我想:那真是饱汉不知饿汉饥也!像我们这样90后又有多少人能离开它的?说白了,食用方便面最主要的不就是图个方便嘛(呵呵,当然味道也很诱惑人)。其实,如果有可口的饭菜,打死我也不会吃的。换做你,估计也和我一样。此时,最让我想念的便是爷爷奶奶的饭菜了!

  就这样,我连续5天与方便面为伍。除了买方便面的钱,再加上吃其它零食,到星期五的下午,钱已经所剩无几了,只够买几个辣椒与青菜了。行!明天逢集,一定要买点青菜慰劳爱学习的我。

  星期六的早上,我7点起床。其实头天晚上想第二天早上多睡一会的,可不知怎么的,到了那个时间,我便不由自主的慌忙的爬起来。要是爷爷奶奶在就好了,我肯定不会这么神经兮兮的。因为他们总把时间“掐的”很准时,不会让我多睡一会,也不会让我少睡一会。此刻,让我感受到有爷爷奶奶的“唠叨”真好!

  当我把买来的青菜择好、洗好后,便迅速的投放到已经烧热的铁锅里,快速的翻炒。因为奶奶平时就是这样炒菜的。可当我把炒好的菜端到桌子上大口的吃时,总感觉不对味。咸一口的,淡一口的。太别扭了!即使这样,一盘青菜也被我消灭了。原来炒一盘青菜也不是那么容易的。

  快了,快了,爷爷奶奶明天就回来了,我的糟糕日子也即将结束了。现在我发现,其实有些时候有人唠叨是一种享受,是一种幸福!

  京山初级中学:王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