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我庆幸,我有你

我庆幸,我有你

2010-04-06 来源:作文网 钟燕霞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天,是一个令人厌倦的一天。一早上,天就阴沉沉的,天空漆黑一片,临近中午时才微微有一丝阳光透过云层温暖的照射着大地,不一会儿,雷声如万辆战车从天边滚来,闪电不停的闪着。顿时,天昏地暗,世界万物仿佛都已成了黑的。

  窗外,一片呼呼的风声和树枝被风撅断的咔嚓声,被病魔缠身的我静静的躺在床上休息。你在一旁为我弄湿毛巾降体温,不断的搓洗着毛巾,不断地换水,不断的为我量体温,不断的问我有没有感觉好一点。

  半夜,我高烧退了又发,全身发烫,你在我的身边陪伴着我。你用体温计给我量了体温,发现我比下午发烧得更严重了,赶紧穿着鞋子跑到大厅去拿药和水给我吃。打电话问当医生的姐姐该给我吃什么药,要不要送我去医院。

  吃完药,我躺在床上一动不动,几乎连呼吸的力气都快没有了,十分难受。你为我量了体温,烧依旧没退,最后你决定送我去医院。

  因为是凌晨的时候,出租车很难叫,所以母亲您背上我,送我去医院,到了医院后,你先给我挂号,然后带我去做皮试,然后是打点滴,忙得不可开交,连坐下来休息一下喝口水的时间也没有。我打着点滴,你怕我无聊就跑出去给我不知从哪里拿来了我爱看的杂志,你怕我手麻,就不时的帮我转换手的姿势。

  等我好点的时候,你才松了一口气把头上那豆大的汗珠擦净喝了杯水,你叫我睡觉,你会看着我的,要我放心的睡觉。这一晚,你没有睡过一分钟,甚至是一秒钟,一直陪在我的身边,看着我,照顾着我。

  妈妈,谢谢您,要不是您的话,我想我已经因发烧而丧失了生命或因发烧而丧失了头脑。妈妈,我很庆幸,我有你,我爱您!!!

  深圳市龙华中学:钟燕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