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我的另一片天地

我的另一片天地

2010-04-06 来源:作文网 张先航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学习的天地里,到处都是书,教科书,课外书、习题书、辅导书一排排列在那里,等待我一本本去攻克,我攀书山,游题海,历览了许多美丽的风光。疲倦时,我就进入我的另一片天地——音乐的世界。

  我最喜欢流行音乐了,它节奏快,感情充沛,激情燃烧,活力四射,常常在我的人生道路上亮起一盏盏航灯。

  曾记得,有一次我考试失利,放学回家后,泪如雨下,恨自己的粗心,悔自己的不认真。无精打采的躺在床上,打开MP3,让优美的旋律漫过心头,这时一首熟悉的歌曲在我耳边响起,是许美静的《阳光总在风雨后》:“人生路上痛苦和喜忧,愿与你分担所有,难免曾经跌倒和等候,要勇敢的抬头……阳光总在风雨后,请相信有彩虹……我心中不停的重复着那些歌词,耳边回响着高昂的旋律,信心和勇气又回到我到的身体里。“阳光总在风雨后,乌云之上有晴空。”我暗下决心,要勇于面对挑战,用智慧和汗水去创造那绚丽的彩虹。因为“错过了太阳你流了泪,那么你也将错过群星。”

  我的另一片天地,是属于我自己一个人的,他将伴随我走过每一个春夏秋冬。他是一位老师,开阔了我的视野,还教我做人处世;他是一位朋友,分享我的喜怒哀乐,催我努力进取。

  音乐,让心灵获得宁静,让人生得到启迪。我喜欢我的另一片天地——音乐。

  山东省莘县古云镇古云中学:张先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