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窗

2010-04-06 来源:作文网 杨思琪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窗是那样的平凡,但在我眼中,他却非常的有魅力。

  春天的窗是绿色的。春天,当万物复苏只时,绿色便填满了原本透明的窗。窗外的绿色,被春姑娘织成了一张绿色的大网,结实的盖在了窗上。窗外的绿色,不是一般的绿,而是水淋淋的绿。在阳光照射之下,那绿色闪闪发光,像是无数的绿精灵在跳动,绿的触手可及。

  夏天的窗是斑斓的。夏天,当太阳毒烤着大地的时候,窗外是凉爽的。娴静淡紫的牵牛花,娇嫩可爱的黄茶花,还有那星星点点的白色满天星,构成了一张斑斓的花网。蜜蜂在花间采蜜,蝴蝶在花间起舞。这一切都融汇成一幅缤纷的水印画,技艺高超的画家,将它印在了我的窗前。

  秋天的窗是金色的。你瞧,窗外还在下金色的雨哩!那是一片片金叶子,他们在树枝上摇摇欲坠,勤快的秋儿姑娘用凉风一吹,它们就翩翩起舞。把窗当成了它们的观众。看!它们越跳越起劲,好像金色的蝴蝶。窗将这一幕传给我看,我开心地笑了。

  冬天的窗是洁白的。嘿!那窗前的一朵朵“雪莲花”是谁摘下的?哦,原来是冬儿姐姐送我做相框的。我看着这张“照片”,太漂亮了!“照片”里的雪人向我微笑,雪花纷纷而落,冰洁的“雪莲花”成了最美的装饰。窗告诉我,它太喜欢这张“照片”了。

  窗,好像一部电影机,它一年四季播放着美丽而神奇的电影。

  伊春市光明小学:杨思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