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游海门莲花峰

游海门莲花峰

2010-04-06 来源:作文网 徐泽雄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阳光明媚,春暖花开。我们学校趁着好季节带我们去游潮阳海门莲花峰。

  一进大门,我就被风景区里美丽的景色迷住了,风景区里种着各种各样的花草树木,树木都抽出新的枝条。五颜六色的花都争先恐后的开放了。草坪上的小草长得绿油油的像一张绿色的大地毯。导游带我们参观了很多景点,有:莲峰古寺、莲峰书院、丹心亭这里是爱国教育基地。风景区中央有为纪念民族英雄文天祥而建文相石雕,高16米,由74块不同规格的花岗岩石雕筑而成,文天祥昂首挺胸、手握宝剑、身穿长袍,非常威风,遥望着大海。游览之余,同学们在沙滩上尽情的玩耍。秋阳浴目、碧海静波、如蓝如天,景色非常美丽!风景区里还有同学们最喜欢的游乐园。游乐园的游乐设施非常多,有海盗船、滑行龙、旱冰场等,同学们玩得真开心呀!

  啊!美丽的莲花峰,你是多么美丽呀!你使我陶醉,使我流连望返。我爱你,美丽的莲花峰!

  林百欣中学附属小学:徐泽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