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妈妈,请您听我说

妈妈,请您听我说

2010-04-06 来源:作文网 韩晓倩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从小到大都没有给自己的妈妈写过一张纸条,更何况是一封信,当我拿起那支十分沉重的笔时,我的心里还在犯嘀咕:到底要不要给妈妈写这封信呢?就这样心里的这种念想一直在心里徘徊。最终,我还是决定给妈妈写信,我鼓起了勇气,那起那支千斤重的笔给最亲爱的妈妈写下了这封信:

  妈妈,你知道吗?当我要那起笔是给你写信的时候,我心里真的很紧张,我非常的害怕。在我的人生道路上,在我成长的道路上,您既是我的严师又是我慈母,你辛辛苦苦把我带到了人世间,你不仅仅是给了我一个新的生命,最重要的是你还给予了我很多的人生道理。在日常生活中,你处处勤俭节约,就一个目的:就是希望我能吃好喝好,在您的心中就一个愿望,只要我能够过的好,再辛苦也无所谓。

  伴随着我的成长,我更是离不开您的,我离不开母爱,离不开您的呵护和关心的,伴随着我的成长,您的道路却是艰辛坎坷的,但是您却不会退却,你不会埋怨一句,你把自己的一声都奉献给了我,所以别人都说:母爱就像是春天的甘露一样,滋润着我心田;母爱像温暖的阳光,让我时时刻刻沐浴在这爱的阳光里;

  你还记得吗?我从初一就开始有头痛这个毛病,你整天为我这个事烦恼,有一天晚上我的头疼病又犯了,疼的还很厉害呢,我趴在桌子上,哭了,你看见了就连忙走过来,看见我哭了,然后就知道我又头疼了。于是你就用您那一双温暖的手,抚摸着我的头,轻轻的按了几下,当时我更感动,情不自禁眼泪哗哗的流了下来,那时,你也哭了。

  当我穿少了的时候,你就会上前一步对我说:孩子,今天天有点凉,要不再带上一件衣服吧,省的着凉;那时我就会不耐烦的说:没事,又不冷拉,好了好了,你回去吧:当我和你分别的时候,你的眼睛里充满了舍不得,还不停的叮嘱我:在路上小心着凉,而我又是一句:别唠叨了,你快回去吧,我会照顾好我自己的。那时一一定很生我的气吧,你一定会很怀念以前的我。我现在真的很后悔,我后悔当初不应该那样冷落你,不应该那样对您说话,毕竟您是生我养我的母亲啊。

  妈妈。对不起,您辛苦了,我一定会用我的一生来报答您对我的爱,我一定会用一颗真诚的去报答这份伟大的母爱的。

  阜阳市颍东区老庙镇中心中学:韩晓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