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拯救地球的勇士

拯救地球的勇士

2010-04-06 来源:作文网 刘弘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地球上发生了一件重大的事件。在离地球的不远处的B星球上不知道从哪儿窜出来一批三脚蜘蛛人到处残害外星人。星球上到处是外星人的尸体,死伤无数。如果B星球被毁灭了那么下一个目标就是地球。

  我国首领决定派LIRN队的四个精锐队员去营救。他们乘着矿磁号来到B星球,发现B星球上血流成河惨不忍睹。这时有一艘飞碟出现在矿磁号面前。只听飞碟上的大喇叭响了,“小心后面蜘蛛人。”忽然飞碟“轰”的一声掉了下去,原来是蜘蛛人来了。它们长相凶恶,不断喷吐着火花非常可怕。

  大家都围成一团紧紧握着防身激光枪,忽然船门打开一道激光射出去,蜘蛛人全被劈成两半,大家悬着的心终于落下来了。

  忽然三脚激光人竟然慢慢的蠕动起来了,合成了更可怕的三脚激光人。

  现在该激光人反击了,它们不断的从嘴里吐出VF激光,把天空映得红灿灿的。这时队长说:“要想打败激光人必须到激光中拉响死亡弹才能行。”队员们都抢着说:“让我去;让我去”队长说:“你们别争了,还是让我去吧。”说完跳下飞船向激光中点爬去。谁知道一个激光人无意回头发现了队长,连忙射去VF激光,队长被射倒了。可他还艰难的往前爬行。终于到了激光中点,这时队长已经没力气了。只听见“啪”一声,他拉响了死亡弹。这时他脸上浮现了灿烂的笑容。热气传遍了整个B星球,“轰”一声巨响,B星球炸成了碎片,矿磁号从一大堆碎片里冲出来,回到了地球。

  这时人们正挥舞着鲜花庆祝矿磁号的胜利归来。“报告,队长他”战士们都低下了头。“我们要永远记住这个战士,记住这个地球勇士。

  牡丹区第一小学:刘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