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可爱的小猫

可爱的小猫

2010-04-06 来源:作文网 高钰寒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猫,它有着蓝宝石般的蓝眼睛和雪白的皮毛,远远望去,就像一个小白绒球,可爱极了,因此,我们大家都很喜爱它,并给它取名为小白。

  小白很胆小,当它刚来我家的时候,遇到不管什么东西就躲到门后,有时到吃饭时,他也不肯出来,弄的我只好将食物放到旁边,走了好让它吃。可时间慢慢久了,它和我熟悉了,便跟我玩儿起来,它变得越来越淘气,有时会将我家的鞋叼的东一只西一只的,叼就叼了吧,可它居然把鞋玩儿坏了还扔回来,为这件事情,妈妈是哭笑不得,有时她会拿起一根棍子向小白打去,小白吓得直往我身后躲,还边用尾巴蹭我的腿,好像在对我说:“小主人,快帮我求求情吧,以后我再也不敢了”每当我看到它这副可怜样时,便会请妈妈高抬贵手,才帮小白逃过一劫,而从那开始,小白便再也不敢在淘气了。

  小白不仅可爱,还很勇敢,去年,家里有了老鼠,衣服、食物全被老鼠光临过了,为此妈妈甚是发愁,而小白却担当起捉老鼠的责任起来,刚开始家人根本不相信小白能够捉到老鼠,没办法,谁让小白还没有一只老鼠重呢!可是,有一次,小白亮出了他真正的威力,那天,我正在写作业,忽然听到一阵“吱吱吱”的声音,抬头一看,吓得我大叫起来,“妈呀,老鼠!”一只大老鼠正在墙角啃东西,忽然听到我的叫声,吓得它连忙躲了起来,小白听到了我的叫声赶了过来,看见老鼠,他立即弓起背,向大老鼠扑去,当时的我愣了,没想到小白这么勇敢,当天晚上,小白美美的来了一顿“鼠肉饭”,吃饱喝足之后,它昂起头,大摇大摆的在屋里走来走去,好像是一位大将军,神气极了,从那开始,家里再也没有出现过老鼠,我家人便对它刮目相看,再也不敢小看它了。

  这就是我家的小猫,一只可爱而又调皮勇敢的小白猫,它给我家增添了许多的乐趣,我爱我家的小猫。

  西门里小学:高钰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