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我家的小菜园

我家的小菜园

2010-04-06 来源:作文网 汪吟眉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去年寒假,我到住在乡下的大妈家,我在大妈家看到她家的菜园十分美丽,有红的(红萝卜),白的(白萝卜),青的(青菜),这三种颜色在菜园形成强烈的对比,好看极了!而且这纯天然绿色食品,吃起来特别香甜。我也希望我家有菜园,可是,我家不在农村,怎么开辟菜园呢?

  忽然,我想起来我家的那个大浴缸还在楼顶上闲置着。眼前亮光一闪,对了,就用这浴缸养菜!这天我家正好买了葱,我就对爸爸说:“爸爸,我们种葱好不?”

  爸爸说:“可以!在浴缸里种!”

  “耶!真是英雄所见略同,老爸,我也是这样想的!”我兴奋得给老爸飞去一个香香的吻。

  说干就干,我和爸爸把楼下的土一篓一篓地背上楼顶,填满浴缸,在里面种上葱,我终于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小菜园了。

  我经常给葱浇水,松土,施肥。半月过去,葱长得十分茂盛,碧绿一片。看到自己的劳动成果,我的心甜啊!用自家种的葱做出来的菜特别香,特别好吃,每次吃着葱,我总会觉得特别高兴。妈妈对我竖起了大拇指,说:“呵呵,有了你的小菜园,咱家以后不用买葱了!”

  我的小菜园是大家所拥有的,楼下的人缺葱时会来用用我家的葱,可方便了!我自豪地告诉他们:“这是我养的。”大家总是夸奖我一番,看到自己的劳动成果被大家分享,心里甭提有多美!

  去年一场大雪,把我家浴缸裹得严严实实的,我生怕我家的葱会冻死,几乎每天都上去扒开雪看看,并且让爸爸在上面铺了一层稻草。冰雪融化后,呵!我家的葱生机昂然,一棵棵象穿绿军装的士兵挺立着,接受我的检阅。

  请大家拭目以待,我的小菜园将会更加繁茂,将会越来越受青睐!

  浠水县望城实验中学:汪吟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