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朋友是我们一生的财富

朋友是我们一生的财富

2010-04-06 来源:作文网 曹洋洋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万千的世界中,相遇是一件不容易的事,能在这大千世界中有一个真心朋友更是一件不容易的事。珍惜现在的友谊吧。这将会成为我们一生的财富。

  其实,在这个方面我深有感触。在我班同学看了,我是一个很容易相处的人,其实不是。因为,我并没有几个知心朋友,我,应该是很悲哀吧。

  珍惜现在的友谊吧。碰到一个知心朋友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和朋友之间生气,闹别扭是一件很普通的事。但是如果因为一些小事而使友谊产生裂痕,那是一件多么愚蠢的事。

  我并没有用华丽的语言写这篇作文,我只是想说友谊是珍贵的。

  仅仅是想把自己的心情和感想写上去。希望大家不要因为一些小事而失去了一个知心朋友。有些事是永远都弥补不了的了。

  依兰县镇中:曹洋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