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一颗流星

一颗流星

2010-04-06 来源:作文网 刘元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独自漫步在郊外的小路上,夜幕四合,黑暗来袭,暮色苍茫,天上的星星似乎没精打采的监控着我的一举一动。

  天色全暗下来了,少许星星缀在这漆黑的夜空中。此时的我正处于升学的烦恼中:我到底读什么学校?我到底会不会升入一个令自己满意的学校?。这些问题已经困扰了我多日,这还伴随这家人的唠叨。我抬头仰望那宁静而死寂的夜图,发觉此时的天空正如同我——一脸的倦容与乏味。黑得那么深沉,黑得令人恐惧,黑得拘谨严肃。仿佛这夜空除了黑,唯一能留下的就只能是那些疲倦的星星,甚至连一丝喘息都没有。

  带这一身疲乏,我那犹如灌了铅的双脚渐渐支撑不起我那“庞大”的身躯。我的心灵也似乎也蒙上了一层黑纱,无论我怎么,都不能将它捅破。

  这时,煤似的夜幕随着一束光线所点亮。但又瞬间即逝,仿佛这自然的舞台只为它搭建了一秒钟,它就得含笑谢幕,带走了欢笑和希望,而留下的却是耀眼和光芒。就是那一秒,流星好好把握,让它在舞台上以一个优美的弧度完美结束,没有一丝怨言。

  比起流星,我所展示的舞台是否更大,更宽,更广,更长一点呢?

  是的!我还有足够的勇气,足够的时间去完美而精致地完成一次又一次的人生转折点。我又何必气馁,我又何必失望?就像流星一样:不论舞台多大,多宽,时间的长与否,只要在属于自己的时间里去做好自己该做的事。在事情结束的时候,让自己的心得到答案,让自己以无悔的心落幕,这就是人生之初的呼唤!

  不求最好,只要问心无愧!

  重庆市经开区礼嘉中学:刘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