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采一缕欢欣,生活处处美好

采一缕欢欣,生活处处美好

2010-04-06 来源:作文网 张汝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们常常抱怨:“为什么我会被批评?为什么事业不顺利?或是为什么我的生活枯燥无味?”这个世界上不仅仅只有痛苦,也有欢欣,你必须主动抓住它,让这欢欣淹死痛苦。

  假如这日子浑浑噩噩的过了,但你回想起往事时,还会有几分惊心动魄,为什么不为了这几分趣味而放弃在你苦恼时平平淡淡的内心呢?它虽然如柳塘细浪一般温柔,无泱泱江水的浩瀚,可比起有滋有味的生活你会选择哪一种呢?

  痛苦中也有过阳光明媚,鸟语花香,偶然有一天,你抓住欢欣的收,幸福的种子就会在你心底发芽。

  被人批评是你还有值得完善的地方,事业或学业上不顺利,是为了让你在会议时能有无数美好的事物,不要想着日子过得枯燥无味,其实世上还有无数美丽的风景。

  去感受明净的天空,萧瑟的秋风,沉默的大海,无语的苍天,日子虽无梦中来的惊心动魄,但毕竟真真切切,虽还是平平凡凡,但那也是人生的一道风景线!

  温州市第二十中学:张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