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第六个春天

第六个春天

2010-04-06 来源:作文网 曾婧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去春又回,在小学不知不觉已经过了有六个春天了。展望未来、很遥远;回首过去,触碰心弦……

  六年,看似很长、但是却又那么短暂。六年里流年似水,我们大家一起哭,一起笑,有过惆怅有过欢乐,都在彼此的见证下成长。记得第一次走进这个学校,画面很生疏,但却有一种说不出的亲切感。或许遇见大家是一种缘分,与大家相遇甚至相知那更是一种缘分。六年了,我们彼此之间都有了深厚的感情,可是面对即将到来的离别——谁又能倘然面对呢?刚相见的我们是一团散沙,而现在的我们是由五十三根跟细绳拧成的大绳了,我们齐心协力,我们众志一心,为了班级的荣誉而奋斗着!

  老师为我们呕心沥血,付出了太多,而我们为老师做的只有节日给她的惊喜。我们要在最后的学期里努力,就算不为别人,也要为了老师而做最后的斗争。是时候回报了,六年的努力就在今朝,唯有成绩来补偿老师头上的丝丝银发……

  每每站在校门口都有家的感觉,毕竟六年了,换了谁都会有不舍;每每站在校门口都会红了眼圈,因为感情无法割舍……人生真的有很多转折点,每一个转折点都会留下一份牵挂——学会用沉默代替眼泪,将她会成为生命中最美好的记忆。

  为了将来而奋斗,为了现在而努力。

  站在勿忘我的花田中,我们渲染未来,渲染分离……

  湘东区萍钢小学:曾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