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家

2010-04-05 来源:E度作文原创 刘强

  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家,名字叫中国。他用960万平方千米的身躯养育着我们十三亿中华儿女。

  中国,一个历史古国,有着五千年历史的国家,我敬佩我们这个家,他历经沧桑而不衰,倍经挫折而更强,豪迈地自立于世界国家之林。

  1994年毛泽东主席曾在北京天安门上宣布;中华人名共和国成立了,中华人民从此站起来了。这句感人肺腑的话反映出了每一个中华儿女的内心最想说的话,我们从一个东亚病夫成了令人敬佩的中国人。

  在我们建设新中国的过程中涌现出了许多爱国人士,如中国航天之父钱学森。钱学森出生在上海,他1929年考入交通大学机械工程系,他曾到美国留学创出了一块好天地,但当他知道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的时候,他历尽千辛万苦回到中国,为中国的航天方面创下了壮举。

  我们要为了新中国而前进。

  北孟第一中学七年级:刘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