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给董老师的一封信

给董老师的一封信

2010-04-05 来源:E度作文原创 马蒙蒙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敬爱的董老师:

  您好!写信对我来说并不陌生,但是给老师写信,尤其是在给教过我们的课的班主任写信,我却不知道从何下笔……

  董老师,最近还好吗?从教师节看您的那次以后再也没有去看您,本来这个星期去看您,但是因为功课的缘故,没有去看您,真的很抱歉!

  董老师,您是我最喜欢最敬佩的老师,只有您会和我们朝夕相处,贴近并了解我们,您了解我们,我们也了解您,因为我们亲眼看到,无论是寒冷的冬天还是赤日炎炎的夏日,您总是第一个走进班来迎接我们上学,最后一个走出教室目送我们安全回家。

  老师,真的好怀念好怀念在小学的这六年时光,您说的没错,只有小学生活才是最快乐的、幸福的。初中的生活虽然很好,但是功课多,科目多,有些渐渐压的我喘不过气来。在小学里功课少,没有烦恼,整天笑哈哈的,从来不知道烦恼是什么滋味,但进入初中大门以后,各种各样的烦恼不断向我涌来。真的好烦!好烦!我只要空闲下来,脑海里就会浮现出小学里发生的那些事情,以前的不开心的事情,现在回想起来,都是那么的开心快乐。真的好想让时间倒转,我一定会做一个小学生,而且是永远的永远的……

  老师,以前我只把语文、数学当成主科,以为其他的都是不主要的,现在看来,我真的是错了,而且是大错特错呀!在初中里,门门都是主科,唉!真是烦死啦,老师!您是不知道,我进入初中以后整天笑容很少,人人都说初中很好,可是我怎么没有感觉到呢?

  老师,您现在教的这个班的学生怎样呢?您肯定会和他们说:“还不如我上一届学生呢?”看到这,您肯定会笑吧!

  老师,这次月考我的数学和语文还不错,但是生物和历史考的不太好,落了不少名次,所以我现在专攻历史,争取下次考好。

  老师,您从来没有讨厌过学习差的学生,反而在上课时多次给他们讲解题目,在您的帮助下,那些差生都有啦很大的进步。您为了我们累得生了病,但还坚持为我们上课。您还记得吗?六年级上学期您去献血,医生要您休息,可您却还坚持为我们讲课,您说为我们付出多少都值得,只要我们有进步就是最好的回报!

  老师,现在我多想回东完小看望您,但是由于这段时间功课非常多,期中考试马上就要开始啦,所以过一段时间会抽空看您的!

  老师,如果上天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会选择回到小学,回到那段最美好的、最快乐的时光,以前在小学里我总认为不快乐,到了初中才发现一切都与我想象的不一样,一切都不一样,我才发现我当时的想法是多么的可笑与幼稚。可是当后悔时一切都晚啦,世上没有后悔药,现在后悔也没有用,起不到任何作用。现在只有好好学习,才是最重要的。老师,您等着,我一定会拿着优异的成绩回报您的!老师您不用挂念和担心我,我在是市一中过的很好。

  老师,总有千言万语想对您说,还有许多烦恼向您倾诉,但是时间有限,我们就说到这吧!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烛成灰泪始干”。老师,您像燃烧的蜡烛,吐丝的蚕一样,默默无闻地奉献,却不求回报……

  祝您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濮阳县城关镇东完小六年级:马蒙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