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我读懂了人生

我读懂了人生

2010-04-05 来源:作文网 刘国威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生是一条漫长而又曲折的路。那么,怎么才能成功的走完它?我感觉最关键的一点就是要有一颗乐观、积极的心。如果说是人生上一条没有标记的航道,那么快乐就是指引方向的导航船;如果说是人生是一次不再回头的旅行,那么快乐就是你前进的动力。现在我懂得了人生,读懂了人生。

  我刚刚进入了初三的学习生活,就被繁重的功课压的喘不过气来。压力的暴风卷着疾病向我吹来。可是心平气和的一分析才明白,其实作业并不是那么繁重,如果把他们一一拆开后,我更加懂得了人生。困难其实不是轻而易举的事吗?从那以后,我更懂得了人生。困难并不是那么难。如果乐观,积极的对它,它自然便会瓦解要把每一次挑战当作是一次快乐的游戏。

  爬上一个小工丘不是难事,但登上座高山,到是很难的,如果你快乐的给它一个微笑,它可能就会变成无数个小工丘。这样看来人生的每一次都不难战胜。重要的是你是否有乐观的心态。

  当我多懂了人生之后才发现,人生的最大困难这么难那?那是自己的心理在作怪!三国时代的诸葛亮就是主张要“攻心为上”,在他指挥过的许多战斗中,都是利用对方的心理弱点,可见心理作用才是真正主宰人行动的操纵员。许多科学家研究以后认为,有良好心态的人不仅不把困难放在心上,还不易得病。因此还是让我们有一颗乐观的心吧!

  快乐就是前进的动力,拥有快乐拥有成功,拥有人生。

  西温庄一中初一:刘国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