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昙花

昙花

2010-04-04 来源:作文网 林宇洁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星光灿烂,你视而不见;琼花月影,你无动于衷;暮色苍茫,你无缘欣赏。生命如一首精美的小诗,词句流畅,优美精致;生命如一曲悠扬的乐曲,娓娓动听,扣人心弦;生命如滔滔江水,迂回绵延,波涛汹涌。

  月光如水的夜晚,我卧在窗边,静静地等待昙花一现,时光飞逝,我与美丽的邂逅已将开始,昙花的花瓣渐渐舒展开,含苞欲放,宛如玉制的紧口杯,精美别致,巧夺天工。清风习习入夜,昙花沁人心脾的芳香扑鼻而来,让我的呼吸也变得丝绸一般柔嫩。丝丝入扣的妖娆讲昙花的魅力绽放到了极点,她洁白无暇的花瓣有着丝绸般的之地,白如绢,轻如纱,润如玉,在微风的吹拂下跳起婀娜多姿的舞蹈,楚楚动人,宛如一位沉鱼落雁。闭月羞花的少女翩翩起舞。

  美丽的瞬间并不是永恒的,它短暂易逝,过了几分钟,昙花在寂寞的漫漫长夜中完结自己的生命,渐渐凋零。虽然他不想牡丹花那样富丽堂皇,不想玫瑰花那样落英缤纷,也不像郁金香那样优雅,但是昙花却放射出时间没有的淳朴,华丽的外表并不属于它,纯洁烂漫则是它的化身。

  花开花落,云卷云舒,潮起潮落,这一切都是自然规律。四季轮回,豁达与超脱,无奈与伤感成为人生哲理,生命的坚韧寄寓周围的事物,这需要有一颗细腻的心谁是感悟人生的真谛。昙花以短暂的生命证实了生命的价值以及无限的热爱。

  黄岩江口中心校:林宇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