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特殊的一夜

特殊的一夜

2010-04-04 来源:作文网 宓嘉煜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叭”地一声,裘老师把电灯熄灭了,我们在贵门参加劳动实践的第一个晚上就这样开始了。

  裘老师走后,大家关了“音量开关”,整个寝室显得特别安静。可是不久,就有人开始窃窃私语了。忽然,骆一帆大叫了一声“超级赛亚人”,我们就像被武侠小说里的人物点了笑穴一样,笑个不停。就在这时,裘老师从天而降,我们立刻闭上了眼和嘴,就像稻草人一样,躺在床上一动不动。裘老师说:“你们这个寝室怎么这么吵啊!别讲话了,每位同学要休息好!”说完,巡视了一周就转身走了。我们听裘老师的脚步声远了,又开始不安分起来。突然,我听到了一种非常细小的声音,夹杂在吵闹声中,仔细一听,原来是清脆的咀嚼声。呵呵,原来不知是谁在吃薯片呢!

  就在这时,我感到想上厕所,于是穿好衣服裤子,走出了寝室,可是大家都没注意到我。就在我上完厕所推门而入时,吵闹声立即消失了,钱浩凯看了看我,说“宓嘉煜,原来是你呀,吓死我了。”我听了也哈哈一笑,就大摇大摆地上了床,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虽然这个晚上很短暂,但还是充满了好奇和新鲜。贵门,我真的好想念你!

  浙江省嵊州市城南小学:宓嘉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