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雨过天会晴

雨过天会晴

2010-04-04 来源:作文网 孔欣欣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带上“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的信念。

  带上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理想。

  带上不到长城非好汉屈指行程二万的执着。

  我相信雨过天会请,只要我们有信念,有理想,有执着。就会战胜风雨,迎接属于你的生命晴空。

  我国伟大史学家司马迁受到了莫大耻辱,凭着自己的信念他以血为墨,一笔为动力写下了被称作“史家之绝唱,无韵之离骚”的是《史记》,成为文学上的奇葩。

  贝多芬双耳失聪,这对于音乐家来说是整个世界的毁灭啊!可是他为了理想决定从中奋起。他谱音为风,谱曲为簧节演奏家的是指向命运傲然奏响了他的《命运交响曲》成为生活的宠儿战胜了风雨。

  凤凰卫视的一位战地记者闫丘露的执着追求,在那些道貌岸然,临危退缩的人面前他坚决扛起了人们认为不该承受的重担,他用生和誓言执行她的使命。战火冲天,硝烟弥漫向人们展现了最新,最真实的资料。

  看,原来雨过后,天真的会晴,我们应带上信念、理想与执着去寻求哪一方属于自己的心灵净土,不要有忧郁,过去的都已经过去,雨过后天会晴这才是真的。

  我相信雨过后天会晴!即使人们脚步已不再从容,明静天空已沾满灰尘,我还会守住自己的那一片天空用自己的誓言去呵护它。当陶渊明从“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情景中觅得了闲适谈远时;当朱自清从月下荷塘中寻到了一丝丝的寂静时;我也从风雨中磨练了一种执着、勇敢直前的斗志。

  阳光总在风雨后,不经风雨怎见彩虹,撑起你人生的雨伞,勇敢的去迎接风雨,人生好似没有舟的渡口,没有桥的河岸,挺过去了晴天就会出现。

  我付出,我相信——雨后会出现晴空。为了未来,让我们扬起风帆向前勇敢的冲吧!

  河北省承德市围场一中:孔欣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