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改变从哪里做起

改变从哪里做起

2010-04-04 来源:作文网 郭振坤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世界上没有完全相同的叶子,也没有完全相同的人。但是根据人们对未来作出的选择可以将人类分成两种:梦想家和实干家。也可以说,一种是寄梦想与希望而不采取行动的行尸走肉,一种是凭借自己的勤奋,毅力,努力拼搏,创造属于自己天空的人。

  相信我们也有同感吧。幻想与梦想都是我们的权利,关键在于自己的选择。

  古往今来,王朝锋争,混战割据。因为挥霍享乐而亡国的有多少。南朝李烨在位时醉生梦死,而后落得个亡国之君。“天上人间”这样的说法倒也恰当。之后只能:独守空墙“,”恰似一江春水向东流“了。前车之覆,后车之鉴。我们懂得了如何选择。

  再林县的历史上,曾出现过五次人吃人的情状。林县是一个缺水的地方,”春雨贵如油“恰当的说明了当时林县缺水的程度。1960年2月,林县人们从各个乡镇集中过来,到山西平顺去引漳河水。经过十年艰苦奋战,终于在杨贵——当时的县委书记领导、指引下,开凿了一条人工天河——红旗渠,终于解决了人们吃水的问题。杨贵是一个实干家,他改变了自己,改变了林州缺水吃的历史,改变了林州的面貌,他也因官职更高。

  我们可以充分的看到两种人的不同遭遇,现实世界终究是残酷的,聪明的人应该做一个实干家,不要一味的梦想着未来是多么多么的美好,如果自己不拼搏去争取,再好的梦想也是‘井中影’‘镜中花’,终究不是自己的。用自己的双手,去托起未来的希望,不要玩物丧志,做一个无聊的人。

  改变自己,为自己的目标画一张蓝图,通过自己的顽强拼搏,最终到达梦想的彼岸。

  林州市第九中学:郭振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