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难忘的幼儿园生活

难忘的幼儿园生活

2010-04-04 来源:作文网 周啸宇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光飞逝、日月如梭,转眼间我已经离开亲爱的幼儿园四年了。回想起幼儿园里的点点滴滴,我常常会露出欣慰的笑容。

  五彩斑斓的海洋球馆、宽敞明亮的多媒体播放室、琳琅满目的音乐教室,都给我留下了不少美好的回忆。记得幼儿园曾两次组织我们到大剧院观看电影,一个个小脑袋紧盯着屏幕,看到精彩处,有的同学尖叫,有的同学欢呼,别有一番风味。每周一,老师都会组织我们举行隆重的升旗仪式。穿着帅气的升旗礼服,雄赳赳、气昂昂地走在领操台上,别提有多神气了!升旗仪式结束后,同学们会依次表演各种各样的节目。有丰富多彩的打击乐器合奏;有趣的“龟兔赛跑”故事会表演;优美动听的大合唱……使每个人都有展现自己才华的舞台。

  在我们的眼里,幼儿园的饭菜简直就是美味佳肴,色香味样样俱全。香浓多汁的肉龙、冒着热气的西红柿鸡蛋汤、美味的炒米饭,馋的你直流口水。不仅如此,每天上午十点,老师还会端来一盆热气腾腾的甜牛奶或银耳汤,同学们经常为了争抢加餐把老师围个水泄不通。

  最令我们向往的就是到海洋球馆畅游,站在高台上,像一个小小的跳水运动员,从空中划过一道优美的弧线,落入花花绿绿的球海中。脚还没站稳,就被几个调皮的小海洋球绊倒在地。我们在球海中自由自在地玩耍嬉戏,一会儿“蛙泳”,一会儿“自由泳”,宛如一条生龙活虎的小银鱼。有时还别出心裁地向对方投掷“炸弹”,遭到攻击的同学们手忙脚乱地左躲右闪,脚底一滑,淹没在茫茫的球海中。

  每天吃完早饭,我们都会迫不及待地赶到自己喜欢的区域活动。你瞧!智慧区的同学们紧锁眉头,紧张地思考着摩天金字塔的奥秘。建筑区的同学们忙得不亦乐乎,搭房顶、装钟表、修建停车场,不久一座栩栩如生的政府大楼就在他们手中诞生了。音乐区的同学们更是欢乐无比,敲双响筒、打响板,他们各个摇头晃脑,手舞足蹈。看样子他们早已走进了音乐的殿堂。

  经过老师三年的精心培养,我们已经和老师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在这期间,我们不仅增长了见识,而且口语表达能力、动手操作能力也有了大幅度的提升。这给我们以后的成长道路奠定了一个不可或缺的基础。

  现在回想起幼儿园时的生活,真是既向往又惋惜。向往的是那时能无忧无虑地玩耍,惋惜的是我没能好好珍惜这段美好的时光。我轻轻地合上眼睛,开始在梦的国度中飞翔……

  天津市塘沽区浙江路小学:周啸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