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最美的风景

最美的风景

2010-04-04 来源:作文网 盛一凡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时侯,第一次上太演说,由于紧张,背的词全忘了,在一片嘲笑声中,我感到孤独无助……从那时起,我再也不敢在大众面前发言,我怕那一幕又会重现。

  炎热的夏天,我站在拥挤的公交车上,一直深呼吸。因为陈老师的推荐,我硬着头皮去参加了一个英语演说比赛。应该就是一个小型的演说补赛吧。怀着起伏不定的心情走进了观众席,我傻了眼,这大厅绝对比7个教室还要大!我顿时手脚冰凉,两眼发直,脑子一片空白,还不停地发抖。完了完了,彻底地完了,该怎么办?有种想打退堂鼓的感觉。

  “盛一凡,盛一凡”这么快就到我了,主持人一遍又一遍地喊我的名字,似乎像一遍又一遍地在我的心上加上千斤重石。“别紧张,加油!”“嗯……”我走上了讲台,本以为受了朋友的鼓励心情会缓和一点,可是……可是……大家的眼睛都在看着我,全部!我感到一阵眩晕,不行了,脚已经僵持住了,我几乎是颤颤薇薇地走到演说台中间。嗓子已经发不出原本甜美的声音了。我能感到全身的每一个部位都充满了畏惧,一阵刺骨的冷风扑面而来。果然又是这样,小时候的一幕幕又浮现在我的脑海里。我低下头,用蚊子般的声音,草草说了几句。“这孩子是怎么搞的?不行就不要来,浪费时间!”“就是就是!”几位家长没好气地说。对呀,我为什么要来?当初拒绝老师不就好了吗?朋友一定对我很失望吧,肯定是这样。回到座位上时,眼睛已经模糊了。“诶,你知道吗?刚才是我看到最精彩的演说,因为是你!”朋友喃喃地说。我感到这时,周围所有的人都凝化成了空气,只有我们俩人的大厅。她转过头来对我微微一笑。泪终于忍不住,哗哗涌了出来。

  从那以后,我再也不胆怯了,我有朋友的支持,亲人的鼓励,无论什么时候都会给予我帮助,我怕什么?

  那一笑,给了我勇气,给了我自信,给了我无限的信心。我至今相信,那一刻,是我看到的最美的风景!

  候补街小学:盛一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