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自我介绍的作文 > 自我介绍_250字

自我介绍_250字

2010-04-04 来源:作文网 胡金智

  我叫胡金智,今年8岁。我是一个勇敢英俊的小男孩,是灌云县实验小学二年级一班少先队员,我家有4口人。


  我有一头乌黑亮发,身高1。3米,体重25公斤,长着一双浓眉大眼,高高的鼻梁下面是一张樱桃小嘴,我喜欢穿黑色的运动服。

  我学习好,常常和100分做朋友。我的缺点是粗心,有一次我把50+20=70,写成了7,以后一定摘掉“小粗心”这顶帽子。

  我喜欢踢足球。有一次,我踢球时摔倒了。我坐在地上哭,体育老师对我说:“你是个男子汉,要坚强,快擦干眼泪!”于是,我站了起来,擦干了眼泪。

  这就是我,你听了我的介绍,了解我了吗?想和我做朋友吗

  灌云县实验小学:胡金智

关于自我介绍的作文汇总
  自我介绍的作文:自我介绍
  自我介绍的作文:自我画像
  自我介绍的作文:自我解剖
  自我介绍的作文:挑战—自我
  自我介绍的作文:自我介绍
  自我介绍的作文:欣赏自我
  自我介绍的作文:自我保护
  自我介绍的作文:找回自我
  自我介绍的作文:真实的自我
  这就是我——自我介绍的作文
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