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博大而无私的爱

博大而无私的爱

2010-04-04 来源:作文网 徐敏凤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无论是炎热的夏天还是寒冷的冬天,我目睹的依然是父母摸黑起床到田野忙碌的身影,他们仍然是那么辛勤的劳作着,那是谁?那是我们最亲切的叫喊——爸爸妈妈呀!!!!!!

  妈妈怀胎十月身下幼小的生灵—我!除了哭,动,什么也不会,是谁把我扶养成一个矫健美丽的姑娘儿?是谁在我牙牙学语的时候教我说话,寸步不离地待在我身边拉着我的小手一步一步地教我学会走路?是谁在我快乐的时候比我更快乐?是谁在我伤心的时候更难过?是谁经常在我耳边嘘寒问暖?是谁在深夜醒来为我盖被?这一切一切都是谁的所做所为?是同学,是老师,朋友,亲戚吗?不!都不是,那是我最亲爱的父母,口头上的爸爸妈妈呀!爸爸,曾经英俊潇洒,玉树临风的少男,妈妈,一个美丽动人的少女。从我呱呱落地那一刻起,不得不放弃青春的年华,动人的魅力,去辛勤地劳作,奔波而劳碌,看!!父亲母亲那双光滑的手让如今粗糙来代替,那张润红的脸布满了皱纹,那头乌黑发亮的发质让如今的鬓鬓白发代替了,那双发亮的眼睛变的疲惫而浑浊。父亲母亲在最辛苦的时候不曾在我耳边叹息过一声苦,一声累,总是表露着一副快乐幸福的样子,他们一直都那么的坚强,那么伟大。想想,父母从生我那一刻起直到十六岁的太阳,付出了多少心血与汗水,但他们不曾想过要得到什么回报,只希望自己的子女踏踏实实学好习,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一家人快快心心过好每一天罢了!这也是他们唯一的一个期望。他们经历过许多生活的风风雨雨,不怕苦也不怕累,为我撑起了一片爱的天空。世上的爱很多,有友情的爱,亲情的爱,还有爱情的爱,世上最伟大的爱莫过于父爱与母爱,那爱是博大而无私的。常言道子女在父母亲的眼里永远都是长不大的孩子,可是有时我真的好想自己快快长大,好好地报答我的父母,我知道这爱一辈子也报不完,可是我真的好想好想孝敬孝敬他们二老,让他们享享清福,安享最后的晚年。

  爸爸是天边的那一方云,为我撑起了整片天空,妈妈你是荷叶我是红莲除了你谁能为我遮挡风雨。父母为我付出巨大的代价,无论何时何地,我都会明白,永远站在我身边的只有两个人,父亲和母亲。

  父爱,母爱,无私而伟大的爱。

  肇庆怀集诗洞诗洞中学初三年级:徐敏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