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春游安平桥

春游安平桥

2010-04-04 来源:作文网 陈薇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安平桥在晋江市安海镇,它是一座古老的石桥。已经有800多年的历史。在爸爸妈妈小时候,这里的水很清。现在,河里的水变得又脏又臭。

  昨天,我和爸爸去安平桥玩,我们本来是去看春天来了没有,可是,我看到的却是黑黑的河水,水上到处都是垃圾。更可悲的是桥下有成片的死鱼,臭气熏天。

  今天天气虽然不错,可是游客很少。他们可能是被水的臭气吓跑了。我觉得很不舒服。我和爸爸跑得很快。我在前面跑,爸爸在后面追。我们跑到安平桥的中亭,我们在中亭玩。中亭有跑步机、双杆、扭腰器等等。我像《小猫钓鱼》的小猫一样三心二意的,这边走走,那边玩玩。不知不觉我肚子饿了,就叫爸爸回家了。

  福建晋江市慎中实验学校三年级:陈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