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鲜花与泥土

鲜花与泥土

2010-04-04 来源:作文网 尹志辉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五百年前,有这样一则故事:有一朵美丽的鲜花对一块丑陋的泥土说:“看啊,我是多么的美丽啊。”而泥巴却羞愧地低下头。鲜花一再扯高气扬地赞叹自己的美丽,终于……

  一个明媚的清晨,初暖的春风带来了淡淡的花香,一片片地生机与绿意显得那么美好。谁知,天有不侧风云,风把大树的枝叶吹的摇摆。刹那间,阴风怒号,濯浪排空,墙橹灰飞烟灭,鲜花急促地向泥土发出求救信号,但是,泥土不敢把自己的丑陋亮在鲜花面前,鲜花莫道不消魂,终于被着大风残忍地撕裂开来,碎了一地的花瓣,花茎,花根,花芯,和花种子……

  不知过了多久,风停了。泥土抬起头吸收阳光,但是它听不到任何的话语,当它看到鲜花碎了一地的时候,它惊呆了。泥土伤心极了,它知道,因为鲜花,自己才能看到那么多的游人;因为鲜花,自己才能看到那么多的蝴蝶,小虫子,才能感受到大自然的生机与美好。泥土后悔极了,后悔自己没有在危难的时候救了鲜花。

  但是,鲜花留下的种子却浸在泥土中,发芽了……

  又过了数日,当泥土再次睁开眼睛。发现自己看见了鲜花的影子,它兴奋地揉了揉眼睛,看见的是株活的鲜花,泥土高兴极了,顾不得自己的丑陋去和鲜花打招呼,鲜花也十分高兴地接纳了这个朋友,日积月累,它们的关系越来越好。

  又一次,大风来了。大树被连根拔起,卷到天上,又落到地上。而泥土死死的抓住鲜花的脚,鲜花弯下腰吻着泥土……

  延吉市六中初三:尹志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