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错爱

错爱

2010-04-04 来源:作文网 张晓婷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迷宫般的城市,总有种种莫名的寂寞

  你永远不知道,你会错过什么,各种关于追寻的巧合和错过

  编织着城市丛林里的忧郁和柔弱

  几米在他的《向左走。向右走》里讲述了两个人的LOVESTORY,一个很忧美的故事,忧郁而美丽。在人们几乎已经放弃了这对情人的重逢时作者却让他们再次相遇。国人总是喜欢这种皆大欢喜的结局,我不喜欢,并不是我是个冷血的人,我的大多数朋友都认为我还是很古道热肠的,直率的,活泼的,虽然我的朋友不是很多。

  你,与我相遇只有一尺的距离,我在谈笑风生,你在干净的走过,你的味道,清晰……难忘

  或许,你不属于我的世界。你的与世不争,你的思想我读不懂,或许这是一场刺激的游戏。

  慢慢学会淡忘,曾经相遇,总胜过从未碰头。

  命运又将我们重新安排在那一个义卖的早上,你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主动跟我说话的男生。你高三了,你的亲和力很好,你的感觉很温暖,只是短短的几小时的接触,你在我心上留下深深的印记。但,你已心有所属。

  你笑的不是那么放,有点羞涩,你不同其他的那些……那种占有欲萌生了,你却傻得很,我的一句句别有含义的话语,你竟不懂,真悲哀。

  天依稀的白,不知什么原因,你对我产生了兴趣。慢慢的,我们算是在一起吧。

  我不知道风是向哪一个方向吹,你的温存,我的靡醉。

  缘起缘灭,缘浓缘淡,不是我们能够控制的。我们能做到的,是在因缘际会的时候好好的珍稀那短暂的时光……4个月过后,各奔西东,或许你已经不记得我是谁了。但是你是我的第一次,我会毫不吝啬地挽留着一丝一毫的残骸,或许这只是你一生中的一小段插曲,但我会努力为你留下欢欣的印记。尽管我不懂的什么是爱情,因为那定义令人捉摸不透。

  相遇就像两条相交直线,只有一个交点,过了以后,就越来越远了……

  广东省鹤山市鹤华中学高二:张晓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