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我与流星雨有个约定

我与流星雨有个约定

2010-04-03 来源:E度作文原创 马潇洪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流星雨划过天空时,我会双手握紧向他许愿,可他从来都没有出现过。我是多么想见你啊!怕你毁约,所以,我要给我们定个约定!

  亲爱的流星雨:

  你好!

  我找了你好久,也想了你好久。你什么时候出现啊!我盼星星,盼月亮也没有把你盼来,这可急死我了!于是,我私自决定给你我写一个约定:每个双休日的晚上,你都要披着你那满是小星星的大风衣划过美丽的天空!千万不要飞得太快,那样我会来不及许愿。如果实在不行的话,那你就多带点兄弟姐妹。还要记住一定要排好队,别走散了!如果你要不守规定,我可要你天天都让我许愿!再见了!

  祝你身体健康

  2010年2月18日

  崇拜你的地球人

  过了数天后……

  “唉!流星雨怎么还没来!这家伙真不守信用,居然撒谎!”为什么流星雨也会撒谎呢?难道他生病了?还是要照顾孩子忙不过来?那是他们家的事我可管不着。太另我生气了,我要向他们星球的首领投诉!

  五二厂小学六年级:马潇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