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3月征文:春,怎样的季节?_350字

3月征文:春,怎样的季节?_350字

2010-04-02 来源:作文网 何芝竹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是怎样的一个季节……

  春天,假如你来到森林,你会发现树木都抽出了新的枝丫,小黄鹂站在树梢上歌唱,那歌声婉转动听,有时轻快,有时舒缓,犹如小时候的那一首《春天在哪里》。

  春天,假如你来到大广场,就会看见各种各样的花,有白中带紫的蝴蝶兰、粉色的桃花、各种颜色的野花……好像它们正在进行一场选美大赛。旁边最不起眼的是嫩绿的小草,可是它们却叉着腰,抬着头,昂首挺胸地站着,为大地编织着一件件绿衣。

  春天,假如你来到小溪旁,就会看到婀娜多姿的、如痴如醉的柳树,从远处看,你会发现嫩绿的叶子给柳树增添了一番生机勃勃的景象,它像一位贵夫人在朝着我们这边走来呢。从近处看,它的枝叶像一株株垂地的门帘,在微风中翩翩起舞。

  哦!春天,是一个富有生命力的季节,也是一个美丽、充满希望的季节。

  作者:何芝竹

  每月征文——四月“抗旱救灾和节水”网络 有奖征文大赛 详情点击图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