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平凡的父亲

平凡的父亲

2010-04-01 来源:E度作文原创 王小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假如我是一名画家,我一定要勾勒出你那雄健的体魄。

  假如我是一位诗人,我一定要吟诵出你的不平凡的品质。

  假如我是一位作家,我一定会用最美丽的语言来叙述你那简朴的行为。

  但我只是一名中学生,我只能像婴儿般依依呀呀的来叙述我对你的一知半解。

  我的父亲,皮肤黝黑,身体偏矮,身上似乎永远有一阵永远散不去的机械油的味道。我曾经厌恶他,我也很聪明的认为父亲是一个傻瓜,但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错的是如此的离谱。

  我的父亲曾经为了一个破旧不堪的手机在严寒的冬天中,驻足三个多小时。我曾佩服他。但也曾在心里暗笑道:“老爸怎么那么傻呢!那么旧了八成是别人不要扔掉的。老爸居然还傻傻的在寒风中等候。

  至于那部破旧不堪的手机被爸爸移交给警察了。或许连警察也嫌弃那部破手机。至今了无音讯。

  但也许因为我的日益成熟,我不禁羡慕那位手机的主人,或许他不知道。但我的父亲却将平凡的将美好品德注入我的血液中。看起来是如此的理所当然。

  我的父亲虽没有潘安之貌,也没有德高望重的地位,他只是茫茫人海中平凡的一点,但却是那一点,使我受益匪浅。

  即使父亲有多么的微不足道,但至少我坚信父亲的朴实与诚恳已经化为不可掠夺的财富。也因此他在我眼中是最富有的人。

  厦门市逸夫中学初二:王小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