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因为有你

因为有你

2010-04-01 来源:E度作文原创 樊佳佳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从呱呱坠地到牙牙学语,从背上书包到背起行囊,从稚嫩无知到成熟稳重,满载着幸福,我行走在人生路途。这一路,因为有你。

  因为有你,我不再害怕风霜雨雪。当狂风肆虐我的脸庞,总会有一双手将我搂入怀中;当暴雨侵袭我的身躯,总会有一把伞撑起在我的肩头。

  因为有你,我不再害怕艰难险阻。每次被石子绊倒在地,总会有鼓励的话回响在耳边;每次因犯错而不敢回家,总会有宽容的笑脸驱逐我内心的阴霾。

  因为有你,我不再害怕找不到前行的方向。走夜路没有明灯,你就是那盏霓虹;想成功没有头绪,你就是途中的路标。

  还记得你狠心扇下的那一巴掌吗?你说我只知道玩不用心学习,我出言顶撞,你二话不说伸出手,风一样掠过我的脸颊。我的眼睛像关不住的水龙头,泪水哗哗往下流,那一刻我有多埋怨你。但是,当老师夸奖我的优异成绩,我终于明白了你的良苦用心。

  还记得那天你对我说的话吗?你告我我是你的希望,我是你的未来,我默默记下那一刻,你知道我感动了有多久?直到你的青丝变成白发,我终于体会了你话语的分量,感受到了肩上的责任。

  还记得有次我和爸爸吵架吗?你骂完爸爸后又来骂我,我纳闷:你明知道这不是我的错。我哭着跑入房间,你却告诉我一切都是因为爸爸爱你。顿时,我无语。终于,我明白父爱如山。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我开始不断想起你。或许是因为即将远离你。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我开始喜欢谈起你。或许是因为深深地把你埋在心里。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我开始有点依恋你。或许是因为伟大的亲情血浓于水。

  因为有你,我在人生道路上才能欢歌笑语。即使一路上布满荆棘,有泪可落,也不见悲凉。

  谢谢你让我拥有你,妈妈。

  海门市天补中学高三:樊佳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