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森林公园

森林公园

2010-04-01 来源:作文网 罗婧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天来了,百花盛开。我和爸爸妈妈决定去森林公园。一路上,我看见一群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他们的队伍时而变成一字形,时而变成大字形,他们好像也因为春天的到来而快乐。

  进入森林公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一片片绿绿的、嫩嫩的、刚从地里探出头来的小草。小草笔直的站在那儿,随着春风的吹拂,小草有节奏的摇摆着,春风姑娘用她那温柔温和的双手抚摸着小草的脸。小花也应该发芽了,可我没看见。我好奇的问妈妈:“没有花的增添,到处都是绿色,那一处的美不是少了一半么?”妈妈没回答我。她轻轻用手把小草扒开。“呀,原来害羞的小花正在和小草捉迷藏呢。”

  再向远处看,那边的柳树正在慢吞吞的穿自己的新衣服。柳树刚长出几片小小的叶子,但好像每片叶子上都有一个顽强的生命在颤动。柳树附近有一片竹林,竹子在太阳的照射下显得更加美丽,更加耀眼。

  忽然我听见爸爸妈妈叫我。哈哈,我看的太入迷,以至于爸爸妈妈走很远了都没发现。我匆忙向爸爸妈妈奔去,依依不舍的离开这片美丽的地方。

  我爱这美丽的森林公园。

  安徽省宣城市实验小学:罗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